close

這次因為時間比較趕,
於是外帶了鯊魚咬吐司的早餐~
試看看外帶的感覺~

一大早7點多~
因為趕時間,直接看著新版菜單,
菜單部分可參考之前寫的食記內用篇,
台中 早午餐 晚餐 下午茶 鯊魚咬吐司 南屯店 新版菜單喔 內用篇

今天點 日耳曼德腸早餐 130元

飲料想升級成木瓜牛奶冰沙,
所以,加值50元後,是180元~
怎麼覺得貴了...哎呀~XD
但是,木瓜是選用屏東的木瓜,
圖片太誘人了~~~就狠心點了!

等待的時間拍拍店風景~

可愛的鯊魚主題~
南屯店真的空間寬敞,
走進去心情也寬闊了^^

看看外帶的樣子吧~
外帶的感覺...恩...180耶^^
但是,沙拉、墨西哥沙沙醬、楓糖漿、番茄醬料都齊備~
恩~我想我是視覺動物^^
內用感覺比較有質感:P


日耳曼德腸早餐的主食部分~

布丁吐司:
還是圖片上的好看^^
也是有暖暖的香氣喔~

美式炒蛋一樣好好吃!!!
黃金視好蛋絕非浪得虛名呀!!!
不虧為AA級的蛋^^

德式香腸:
也沒有過多的油油亮亮^^


木瓜牛奶冰沙!!!
跟黃金蛋一樣~
大推薦!!!
真的好好喝,香氣十足,
屏東的木瓜,我覺得是屏東的驕傲!!!
打的細緻綿密、實在香滑順口呀~~~
真想再去吃^^

外帶早餐,外觀的價值感,
CP值就少了點,

因為同樣的價錢,
內用好像比較享受一點^^
還是內用的質感好~
我想我是視覺動物吧^^

但是,同樣的高級食材,
健康、美味同樣高級價值,
口味上不失色喔^^

木瓜牛奶冰沙和美式炒蛋~
希望有機會再去攻占^^

歡迎菜單、內用部分參考上一篇食記:
台中 早午餐 晚餐 下午茶 鯊魚咬吐司 南屯店 新版菜單喔 內用篇

店家:鯊魚咬吐司
南屯店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11-3號
電話:(04)24720008
週一~週日: 7:00 - 22:00

感謝您的閱讀,願您一切吉祥_()_


arrow
arrow

    birdming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