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店門口的招牌大型碗麵
消費日期:2013年6月9日

天天見麵以前剛開幕時,滿滿的人潮~現場候位,真的是一位難求...
後來擴店、開分店的速度滿快的,店面也一間比一間大...
人潮跟擴店速度和店面大小,就不成正比了~~
但是,在吉祥心中仍然一間好吃、乾淨、會常去的麵店^^

中午剛好在 天天見麵 大墩店 附近,於是去店裡面外帶回家,這是本店,也是大墩旗艦店。

小菜區


醬料區...我記得以前還有薑絲的...今天沒看到...
特製辣椒大推~是會辣的!而且也香喔^^



飲料櫃...之前還有茶裏王的說...今天沒有嗎???



現場點單~
打拋豬肉醬拌麵是以前沒吃過的!!!菜單似乎有改版過了@@

3條辣椒代表大辣~2條辣椒是中辣~1條辣椒則是小辣^^

吉祥愛吃辣,當然是點打拋豬肉醬麵囉另外點一碗"天天見麵"和泡菜、醬悶桂竹筍、五味豆干回家跟姊姊一起分享



等待的時間,服務小姐跟我介紹說:它們的菜單、價格最近做了點調整,大墩旗艦店的商品全面多樣化供應,其餘分店改為精緻、部分供應。

所以...我當天點的是還沒調降的!!!喔~殘念啊!!!
官網寫6月11日降價~我是6月9日去的說....

以下是大墩旗艦店將來會有的菜色和降價的價錢:
我想還是以官網跟店家為主,比較正確:官網







以下是分店菜色及介紹:







今天點的台式泡菜,清脆爽口、一點點的甜味,酸度適中^^


醬悶桂竹筍,辣度雖然是小辣,但是,我比較吃重口味,所以,沒感覺辣啦筍子不會老,脆度ok~


五味豆干~豆干本身滿彈嫩的,又不會太小,咬起來的比一般的豆干更有口感~搭配著蔥蒜香,滿好吃的耶!!!




哇~看到打拋辣醬的呈色,整個開心


姊姊的天天見麵是素的~吃起來有點像炸醬麵的口感^^


外盒的設計也滿可愛的^^



回家準備開動了!!!

打拋豬肉醬麵,大推!!!醬與麵條融合的口感,彈性適中又滑潤,大辣也不會搶走麵和醬本身的原味,讚!!!



店家資訊:官網

天天見麵 大墩店

電話: (04)2327-8888

地址:
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126號
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
AM11:30 ~ PM14:00 PM17:30 ~ PM21:00

國定例假日
AM11:30 ~ PM14:30 PM17:00 ~ PM21:00

店內規定: 全面禁煙;請勿攜帶外食、飲料、寵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ming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