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台北,晚餐時間,外面好熱呀~
坐捷運到市府站,然後就...不想出站...因為太熱了~~~
走到了統一阪急百貨,看到三田製麵所的排隊隊伍...
看看沒有排很長,而且我一個人用餐,
可能滿好安插進去的~
應該不會等太久吧!!!


之前去日本新宿時,
在日本當地,
就有吃過三田製麵所了~
喔~即使是在日本,也是排隊等候進場~~~
晚餐時間,一樣跟著日人排隊候位...

菜色品項模擬實物櫥窗架



跟日本一樣,麵量自由選擇。

跟日本一樣,辣與原味的濃厚湯底。


店內設計風格跟日本的類似~!


終於輪到我進來入座挑菜單了~~~~~~

店內有低消:一人一碗麵喔!!!
多人分食用餐要注意喔!!!

有"辣味追加"耶~~~
哇~~~愛吃辣的看到就好高興^^

晚餐時段,豬排沒了~~~
看到"點心麵"...
我腦中一直浮現出模範生點心餅的畫面...
也一直想著模範生點心麵ㄎㄠ ㄎㄠ ㄎㄠ的口感...
一定要點!!!

酒水...有"台灣金牌"耶~~~
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呀!!!
有因應台灣當地做改變喔^^
但是,我想喝店內的白開水就好:P

吃法是,麵條沾著湯汁,
拉起來 "速~速" 的吃喔^^
麵條吃完可以請服務員加高湯^^
還有收服務費喔!

店內餐桌廣告牌~
是菜單沒有的喔!!!

也可以選擇組合式的套餐^^

點完餐後,在稍作等待一下,
上菜了~~~好懷念期待的日本味~~~終於出現了~~~

麵量我選擇小份的~240元
我是點"冷麵"會比較Q彈,
喜歡軟潤的朋友可以選擇熱麵^^


湯好濃郁喔!!!

筍乾是單點的~30元

咖哩口味的點心麵 30元

準備 速~速 吃了!!!!!!

今日消費:330元/1人

三田製麵所從來台拓展開店時,
就好想去嘗嘗今年在日本吃喝玩樂時,懷念的滋味...

但是,口味上,
不知是否因應台灣當地的關係,
而做了做調整...

我旁邊正好是日本客人,
跟服務員用日文點餐的,
他直接把沾湯就這麼直接喝了~~~

點心麵跟模範生點心麵不一樣喔^^
應該是三田製麵所特製的關係^^
麵條吃完可以麻煩服務員提供清高湯~
調整沾麵湯使用喔^^

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,我想"辣味追加"
試看看懷念的味道有沒有找出來~
看是不是跟日本當地的一樣濃郁^^

三田製麵所
阪急台北店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統一阪急B2
電話: (02)2723-7390
營業時間: 週日至週四 11:00~21:30
週五至週六 11:00~22:00

忠孝敦化店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1樓
電話: (02)2731-9350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 11:00~23:00
最後點餐 22:30

感謝您的閱讀,願您一切吉祥_()_
FB:吉祥的開心食刻
愛評:吉祥的開心食刻
無名:吉祥的開心食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ming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